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元宵 猜灯谜 奋力向上 交通先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3-02-06
  为增添喜庆节日氛围,展现民俗文化魅力,共享欢乐祥和,凝心聚力再前行,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举办了“庆元宵 猜灯谜 奋力向上 交通先行”主题活动。
    大红灯笼高高悬挂,五彩灯谜妙趣横生,局机关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蔡良智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号召大家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真抓实干、奋力向上,书写交通先行新篇章,为“两区一枢纽”贡献新业绩。

    猜中谜底、喜获奖品,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局机关周成代表大家发言:感谢局党组的关怀,谢谢局工会组织这次的活动,大家共团聚、添喜气,新年新气象,我们一定勤奋工作,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