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2-13
  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实干为墨、以实绩作答,谱写鄂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持续营造清廉交通的浓厚氛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思想的清廉根基,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二是要立足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思维,提高政治能力,紧盯交通行政审批、行政执法、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强化责任分解、责任落实和责任考核,加强工作闭环管理。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