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赴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8
  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来时路 守正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峒山社区,十年后交通战线的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感受峒山的巨变。如今的峒山社区已是鄂州市城乡一体化、网格化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充分展示了鄂州“一改两化”(综合改革示范、城乡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结成的硕果。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在峒山社区大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会议室、蓝焰生物公司和野营基地等处听取峒山近年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观看鄂州市改革发展成就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成效资料片,实地了解峒山新型工业化和青年人返乡创业的成果。 

  走在峒山社区一条条清洁平坦的沥青路上,看到美丽的“四好农村路”直通每一户农家院门,亲身感受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县乡道改造、自然村通畅、美丽农村路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五大工程”结出的丰硕成果,作为交通人的成就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振兴希望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领悟。农村因路而美,农业因路而兴,农民因路而富。党员们表示将坚持“修通一条路、打造一道风景、发展一片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理念,立足鄂州实际,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当好开路先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