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15

  314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了第一届中心总支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局人教科科长张江红、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兆君到会指导工作。 

  吕建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搭建桥梁纽带平台,推动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四是落实廉政责任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机关作风上台阶。对党建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切实践行先锋引领作用;五是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万兆君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复文件。大会选举吕建、杜锦春、胡威、赵雄松、翁友明、黄晓军、常斌为中心总支委员,第一届总支委员会选举吕建为书记,赵雄松为副书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