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火车站“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3-05-06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五四”青年节当天,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党支部精心组织,会同武汉风韵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志愿者“爱心服务车队”走进鄂州火车站,开展以“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扮靓城市窗口。 

  鄂州火车站是我市的重要城市窗口,人流车流密集。初夏的热气腾腾比不过志愿者的热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抹布等工具,清洗着火车站出租车待客点的围栏和交通执法岗亭,并为出行旅客提供车次引导、候车指引、搬运行李等帮扶活动,让旅客体验到火车站的温馨服务及体贴和关怀。 

  同时他们向社会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鄂州是我家,文明出行靠大家”。市民朋友外出时,请主动选择公交车、自行车等出行工具,遵守交通法规,为出行便捷、交通畅通、环境优美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有序、舒适、愉悦,真正体现出“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