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基层党支部稳步推进公路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 日期:2023-05-31

  近日,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扎实推进“赤‘橙’之路·建养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总支书记金海滨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实地教学等方式,着力强化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敦促牢记党员身份,激发党组织活力,积极投入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各项工作中。在党支部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汪光斌带头作交流发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就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一系列安排和措施;在市城市展览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国际航空大都市”全市域沙盘模型、观看“腾飞鄂州”5D影视,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和收看《迈向新时代,建设新鄂州》专题片,再次深入了解鄂州市发展史以及新区规划建设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初心筑路、橙心养路、廉心润路”的思想理念,把党建与公路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创建群众满意公路、人民满意交通。 

  金海滨对活动进行点评,指出:公路养护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以公路养护提质三年攻坚行动为抓手,一是做潜心学习的表率。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通过不断地学习,掌握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勤学苦练公路养护专业技术,提升公路养护水平。二是做实干创优的表率。公路养护工作任务繁重,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踏实工作,发扬“铺路石”精神,提升公路养护效率,争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做遵守纪律的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守纪律”的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