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我为鄂州发展添光彩”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7-12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鄂州交通运输事业,77日下午,鄂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我为鄂州发展添光彩”演讲比赛。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选送的9名代表参加比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选手汪先华,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最美护航人”张旭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的选手黄钟、姜辉以掷地有声的语言讲述了鄂州交通的发展,“路是倒下的碑,碑是耸立的路!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多到精,鄂州交通的发展就是鄂州腾飞的缩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选手王君凡,演讲真情流露,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缤纷的交通梦,感染着在场众人。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的选手詹丽敏以激情洋溢的演讲,讲述了一段奋勇向前的鄂州水运事业征程史。 

  演讲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用精彩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振奋的精神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激情洋溢、娓娓道来的讲述发出了交通最强音,诠释了一代代交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团结精神、“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不屈精神,激励新时代的交通人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砥砺前行,赓续好传统,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黄钟、姜辉以《奋进新征程 我行我闪亮》的精彩演绎获得一等奖,现场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