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鄂南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和赵寨翟家湾革命纪念碑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9-01

  8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鄂南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鄂南抗日根据地红色文化纪念馆和赵寨村翟家湾革命纪念碑教学点参观学习。 

  首先,党员们来到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肃穆、鞠躬默哀,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大家现场参观学习了鄂南抗日英雄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正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我们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接着,党员们参观学习了鄂南抗日根据地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鄂南抗日革命历史,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还参观学习了赵寨村翟家湾革命纪念碑教学点,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在赵寨村为抗战胜利英勇奋斗、舍身忘死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感人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名和壮举,继承革命前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在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中展示新作为,为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