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在劳动竞赛现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1-03

  1031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鄂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23年双“百千万”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联合举办“学思想凝心铸魂 强技能争当楷模”支部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肖奎园、周成、王未访等来自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的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个人思想和岗位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共同参加全市交通运输行业2023年技能竞赛开幕式,观摩劳动和技能各科目的竞赛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努力为加快推进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谱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