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到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1-17

  11月15日,黄石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王君带队到鄂州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辉、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陪同。


  考察期间,黄石考察组到鄂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现场交流,观摩了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展板,并就党建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黄石考察组一行对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以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工作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目标,紧紧围绕交通运输行业领域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引领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着力打造“党徽亮·交通畅”党建品牌。构建“1+4”党建品牌体系,以党建+执法、党建+项目、党建+服务、党建+海事为抓手,增强党建“核心引擎”功能,将党建品牌创建和交通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二是积极推进“定制爱心·扶弱助困”“共同缔造”示范项目。成立“共同缔造”示范项目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古城社区“共同缔造”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机制》,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电风扇、咸鸭蛋等“微心愿”物资。开展“党建引领多元参与 共同缔造美好社区”主题实践活动,组建爱心志愿服务车队,为社区辖区内出行不便困难党员、孤寡老人、孕产妇提供个性化专车服务。三是持续推进“书记领办实事”项目。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立足职能职责,确定17个“书记领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全部完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