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 日期:2024-01-25

  124日上午,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出席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云霞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中心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勇于刀口向内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晋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浓厚、批评大胆真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成效显著。他强调,中心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要注重党建品牌培塑,提升党建阵地影响力。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港航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