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除雪保畅志愿服务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2-09
 近日,我市持续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分国省道路、桥梁积雪结冰现象突出,给交通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交通运输畅通无阻,确保人民群众节前出行安全,市交通运输局“以雪为令”“迎寒而上”,第一时间组织局机关、交通执法、公路养护、道路运输、港航服务等5支志愿服务队,开展除冰铲雪突击行动,查隐患,除冰雪,排险情,保平安。

众志成城抗冰雪。2月4日至6日,交通系统300余名志愿者手持铁锹、除雪铲等工具,在国省干线公路沿路、桥梁险段、港口码头、公交站台、客运站等交通重点区域除雪破冰,清理树木断枝、疏通路肩边沟。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惧寒、不畏难的精神,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全力为交通运输安全护航、打赢保通保畅攻坚战。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在新港路高架桥查隐患排险情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新106国道疏导抢通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在公交站台铲冰除雪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在富地富江LNG加注码头扫雪除冰
志愿服务展文明。系统上下大力开展春运安全志愿服务行动,为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以及过往的司机朋友、乘车市民发放安全驾驶一封信和安全出行手册,叮嘱司机们要密切关注当前低温雨雪天气、路况,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平安出行,共创平安春运。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向出行旅客发放平安出行安全手册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向出租车司机发放安全驾驶一封信
风雪无情,交通有爱!此次志愿行动展现了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们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暖心的志愿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筑牢春运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