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路党建品牌创建又添新举措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日期:2024-03-19

  3月8日,在熊伟同志的倡议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熊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美丽的梁子湖环湖绿道上正式成立。中心党委委员、党员干部职工等20余人积极响应倡议,志愿参加服务队,并郑重地在队旗上签下名字。



  一直以来,熊伟同志始终弘扬雷锋精神,默默奉献、服务为民、不求回报,自1999年10月第一次无偿献血以来,一坚持就是24年共献血81次,平均每年献血3—4次,献血总量达31100毫升,成为无偿献血界真正的“爱心王者”。2023年2月,他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2024年2月入选湖北省第九批岗位学雷锋标兵,是真正的“助人为乐”典范。自中心深入开展“赤‘橙’之路·建养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来,作为党员的熊伟参加各项活动从不落于人后,同时积极引导带动他人共同参与,为中心党建和业务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在中心党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继党员示范岗位、党员先锋队、“刘合焱工作室”等党建品牌之后,第二个以党员个人名字命名的创建项目正式启动运行。熊伟在倡议书中说到:要大力倡导时代风尚,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追随者;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要积极建设社会新风,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建设者。语言朴实、情真意切,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公路党员干部职工。 

  “熊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后,以“捡拾垃圾,美化环境”为题,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梁子湖美丽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