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古城社区2024年度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3-29
  为切实发挥古城社区“大党委”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3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古城社区2024年度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古城社区和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协、市农发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招商中心等5家共建单位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等4家交通系统二级单位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熊学军作总结讲话。

会上,古城社区负责人喻罗肖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梳理形成了居民需求清单。各共建单位发挥优势、群策群力拟定了2024年共建单位资源清单及共建项目清单,同时各单位与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熊学军强调,要做好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定制爱心 扶弱助困”共同缔造项目创建。要有主人的意识,继续开展社区“微心愿”活动,关爱社区弱势群体;要有热情的态度,共建单位要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组织“送服务”“送党课”“送宣讲”等志愿活动;要有务实的举措,立足岗位、下沉社区、深入小区,以居民需求为落脚点,积极谋划、抓好活动载体,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会议有效发挥了社区“大党委”核心作用,社区和共建单位联动,整合力量,充分挖掘共驻共建单位人力、物力资源优势,推进形成“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大家的社区大家建”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