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当好扶贫政策宣传员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4-27
    4月25日,市交投公司组织24户包保责任人在洪港村集中进行精准扶贫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以及帮扶措施等。开展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此次交投公司以考代学的方式全方位地考察了帮扶人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帮助工作人员查漏补缺,切实提高了包保责任人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为决战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做完知识测试问卷后,各包保责任人各自到贫困户家中宣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各贫困户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相应的最新扶贫政策,同时解答贫困户的疑问,增强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理解。此次入户走访的目的当好扶贫政策宣传员,把政策宣传到户、宣传到人,把政策内容讲明、讲细、讲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