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5月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6-05
    5月份,市交投公司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组织24户包保责任人学习了扶贫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两不愁三保障、三个一口清等相关政策,还学习了2018年度农业林业、水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兜底保障、危房改造、文化扶贫实施方案。
   洪港村扶贫主任谈云慧分析了洪港村扶贫现状,指出目前洪港村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对洪港村44户贫困户“一户一策”帮扶措施进行讲解,让包保责任人更加了解贫困户所享受的政策。谈主任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包保人要对自己所包保的贫困家庭人口、致贫原因、联系方式、享受的政策及脱贫规划要熟记于心;二是包保人扶贫手册对贫困户帮扶措施与帮扶成效要相对应,对所享受的政策要填写清楚不要有漏缺;三是做好宣传,包保人应该熟悉各项扶贫政策,对贫困户传达正确的政策和精神,使贫困户能更好地享受到政策。
   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传达了5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同志调研鄂城新区精准扶贫的会议精神。请各位包保责任人按市领导指示做到“六点”:掌握标准、提高质量;加强学习、熟悉政策;落实政策、确保实效;夯实基础、不漏短板;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强作风,真正包保。同时要求大家抓紧时间熟悉政策,采取真手段,联合发展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5月,交投公司已完成“一对一”入户帮扶任务,建立帮扶“心通桥”,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