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开展端午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6-14
    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帮扶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同时继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6月13日市交投公司组织24户包保责任人,再次深入结对帮扶点洪港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
   交投公司扶贫工作队组织包保责任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组派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6月11日鄂城新区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各包保责任人走访了自己所包保的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送去端午慰问物资,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贫困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将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努力,尽快脱贫。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