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7-04
   7月2日,市交投公司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工作会议,查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精准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为确实了解各贫困户及包保责任人落实包保责任情况,会上24位包保责任人逐一介绍所包保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以及落实的扶贫政策,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付维法同志还随机抽查提问包保情况。
   随后公司综合部部长周勤同志传达了6月27日鄂城新区扶贫知识测试及交叉检查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市、区级领导讲话精神,指出各包保干部要提高意识,转变作风,做到对村、户情况一口清,对扶贫政策一口清,对下阶段工作任务一口清。并反馈了此次交叉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提醒各包保干部要引起重视,在随后的工作中注意整改落实。
   最后,付维法同志传达6月29日全市2017年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三个“不容有失”的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不容有失,要认真记熟各项扶贫的政策,要动用真时间,真感情来扶贫;二是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不容有失,规定动作不打折扣,包保贫困户政策落实不打折扣,痕迹管理不打折扣;三是下一阶段扶贫整改攻坚不容有失,扶贫不仅仅只是送东西,要增强扶贫成效,增强包保力量,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增强与贫困户的感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