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精准施策助推健康扶贫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9-10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宣传工作,提升贫困户对健康扶贫的知晓率,助力健康扶贫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市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在贫困户的家中,包保责任人耐心的向贫困户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报销结算流程、先诊疗后付费、分级诊疗、大病集中救治、慢病服务签约管理、重病兜底保障等重点健康扶贫内容。询问了贫困户健康扶贫优诊卡是否存在遗失、漏发情况。并排查2017年5月16日至2018年6月8日期间精准扶贫对象因病住院治疗,未落实鄂城新区医疗救助一批叠加报销政策情况。通知贫困户在9月10日与11日按时参加卫生院组织的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让贫困户了解健康扶贫政策的好处,增强了贫困户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把国家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