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物流发展局组织开展扶贫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0-18

     为检测包保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及工作措施的掌握情况,10月15日上午,市物流发展局组织各包保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紧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结对帮扶村鄂城新区水月村基本情况和包保贫困户基本信息,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附加题。在测试现场,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作答完毕,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测试,帮助我局各包保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对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加强了全体帮扶干部对村基本情况及各包保贫困户基本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帮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促使全体帮扶干部以“广大贫困户的满意度”为核心标准,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更好更快打赢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