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市物流协会“情暖寒冬 扶贫帮困”活动走进新湾小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2-29
    12月27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鄂州市物流协会联合开展的“情暖寒冬 扶贫帮困”活动走进沙窝乡新湾小学,为新湾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学子送温暖。
    活动中,市物流协会会长毛才明对7名受助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并为每一个学生送上价值680元的羽绒服及牛仔裤,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同时,为更好地让学生全面发展,分别为黄山中学、新湾小学赠送了体育用品。他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他表示,市物流协会非常乐于参与精准扶贫、关爱未成年人事业,今后会更加深入地开展此类活动,形成品牌效应,充分发动和整合企业家们的资源和力量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王德友表示,市物流协会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协会,企业家们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团委今后能更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受助的学生能真正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