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备战省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18
     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市统筹办孙主任、严科长及政协相关领导到新湾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罗华明、驻新湾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孙主任对村书记李水生及驻村第一书记刘波进行了现场测试,着重考察两位书记对于新湾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的掌握情况,为即将到来的省检提前进行预热,找出短板,做足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科长充分肯定了新湾村及驻新湾村工作队的扶贫档案材料工作,并提出了几点重要的建议。罗主席首先感谢黄主席、孙主任、严科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迎检省来新湾检查指导工作,接下来会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包保干部走访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情况,做到对贫困户基本情况了然于心,成足于胸,为做好迎接省检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最后,黄主席充分肯定了新湾村及驻村工作队的精准扶贫工作,并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要补足短板。一是要认清当前主要任务;二是要实地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三是查看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档案材料要齐全,佐证材料要备齐;四是该落实的项目政策而无法落实的情况,要做好情况说明;五是特殊情况要特殊处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