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精准扶贫迎检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2-21
    2月18日,市交投公司联合洪港村召开精准扶贫迎检动员部署会。会上,周密部署了迎检工作方案步骤,特别强调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洪港村书记洪国营同志要求全体包保责任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落实到户,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会上,交投公司总经理付维法同志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讲政治。全体包保人员要站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看问题,干事业,深刻领会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精神、文件和指示精神,以全部的精力、更大的尽头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懂业务。1、务必精准掌握政策:对“两愁、三保障”、教育、医疗、养老、保险等政策要熟知熟用、精准施策。2、务必精准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各包保责任人务必对包保对象家庭信息要详细掌握,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扶贫成效心中有数,表格清晰。3、务必精准掌握村里基本情况:对洪港村人口、面积、基本情况及2018年脱贫户等情况全部知晓,对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要有文件、有专人、有落实、有跟踪、有成效。三是要善作为。要善于抓住重点,有的放矢,紧紧盯住脱贫的重点,完美收官2018年工作,做到重点突出,亮点凸显。
   还针对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专门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不留死角,没有漏洞。一是宣讲政策,全面熟悉掌握。二是现场准备,提前做好演练。三是准备访谈,精心准备材料。四是档案资料齐备,做好查遗补漏工作。五是善于沟通感情,善于公关展示。六是内业内务要齐备有序,干净整洁。七是手册台账要规范完善,记录记实完整清晰。八是工作要配合协调到位,准备充分详实,忙而不乱,作风扎实,纪律严明。
    包保责任人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此次会议部署精神,周密筹划补短板,精心准备查漏洞,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精准扶贫迎检工作,为公司工作赢得荣誉信誉,向精准扶贫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