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力扶贫攻坚 贡献交通力量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3-15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发扬“敢于负重,勇于担当”的鄂州交通精神。3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应邀参加由共青团鄂城区委员会、共青团沙窝乡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鄂城区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发放仪式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精准脱贫”为宗旨,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打造交通志愿服务的品牌。
    在活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副书记李玉娟作为市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发言。总结回顾了市交通运输局自结对帮扶定点沙窝乡新湾村以来的日常性工作,并对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承诺:一是进一步加强常态化走访制度。坚持每月、每个传统节假日,进村入户宣传、落实扶贫政策,看望困难家庭与留守儿童;二是进一步开展多样化活动。大力开展如“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情暖寒冬·扶贫帮困”、“雷锋车队”志愿服务等形式的活动,走进留守儿童的内心,激发孩子们奋发进取的信心;三是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帮扶力度,通过多种途径积累资金,为留守儿童提供所需的生活物资、学习文具、及运动物品,传递我们交通志愿者的关心与呵护,得到了在场广大志愿服务者的强烈共鸣。
   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不仅应该当好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更要争做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