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局深入扶贫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27

  脱贫致富不忘环境保护,幸福小康生活更需美好的环境。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3日,市港航海事局组织全体扶贫包保干部职工深入对口扶贫点马桥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以着力解决村组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等环境问题,提高村民居住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为主要内容。当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各自带上扫把、铁锹劳动工具,对乡村主干道、排水沟、公共区及生活区进行全面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不放过任何一个环境卫生死角。在做好卫生清扫的同时,该局干部职工还采取了入户宣传的方式,引导村民正确处理生活垃圾,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村组的环境卫生。

  通过此活动使广大村民意识到了治理农村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共同创造良好环境的氛围,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环境卫生问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