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给扶贫结对村送党课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8-20

  近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深入扶贫结对村——涂镇雷咀村送党课,深受该村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这是市公路局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之一。

  雷咀村位于鄂州市西南边陲,紧邻梁子湖畔,是一个三面环水的半岛,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距涂家垴镇政府6公里路程,地属丘陵地带。全村国土面积4.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200亩,其中水田1200亩,旱地2000亩,辖13个村民小组,共有264户,总人口1148人,有贫困户21户,46人,讲课中,姜俊涛同志结合公路局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结党员们上了题为《进雷咀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党课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深受党员们好评和欢迎,

  近年来,该局党委组织结对科级干部赴雷咀村开展精准识别、走访慰问活动,开展长期帮扶。近年来,共投资16万元,资助雷咀村结对贫困户购买雏鸡180只,猪仔4头,牛8头,养密蜂20箱,种植湘莲6亩,申请立项建设1座60KW光伏发电站增加村集体收入,协助争取建设候车棚、进村公路安保设施,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村交通出行条件,让村民们逐步迈向小康致富之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