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专题扶贫工作会研究部署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12-08

   12月1日,市交投公司召开12月份扶贫会议,会议指出,通过自查,发现贫困户家中卫生环境、档案资料依然存在一些问题,问题反馈后,市交投公司着力对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对账销号,不落一项、不漏一条地全部整改。

  会议强调,帮扶干部在入户的同时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抓好卫生整治。严格按照六顺六净要求,帮助贫困户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室内生活用品整齐摆放,农业生产器具有序归置、公共区域白色垃圾整治,做到村社美、庭院净。二是抓好政策宣传。各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再一次耐心解释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三是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与驻村干部及时沟通联系,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四是抓好迎检准备。做好迎检工作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把迎检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