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公路管理局走进结对村梁子居委会帮扶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2-01

  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1月26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组织11名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结对联系点梁子居委会开展“一对一”入户困难村民帮扶活动。 

  当日早晨出发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叮嘱大家,梁子岛是我市乃至全省、全国的旅游名胜景点,地理环境独特,参加入户的同志要熟悉乡村振兴政策,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信息,及时为当地老百姓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  

  为组织好这次入户走访活动,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多次与梁子居委会支部书记叶武以及公路局驻点工作队一起就乡村振兴、困难家庭信息走访调研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到达梁子居委会后,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晓鹏作了具体分工大家在梁子居委会干部陪同下,分别走访询问11户困难家庭,与居民们热情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希望病困村民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交谈完毕,大家分别在每户门前张贴帮扶政策结对信息登记表,并邀请梁子居委会村民填写“一感一度一率两评价”调查问卷。 

  市公路管理局与梁子居委会共建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以来,局党委始终将梁子居委会病困村民的冷暖挂在心上,把走访慰问困难村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作为常态化,充分体现了公路局与梁子居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叶博武代表梁子居委会村民对公路局党委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家单位一起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共同创造出一个美丽幸福的和谐乡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