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新春慰问情暖贫困户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2-01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好贫困户、困难群众等特殊人群的日常生活。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家庭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1年2月1日,鄂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鄂州市交通运输局任东副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和各类疫情防护用品,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黄开如副主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一家人现在的生活来源,细致询问生活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全社会的帮助,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将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争取让困难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