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5-21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清廉家风建设,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和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之际,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家庭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
  廉以治家,做好家庭的建设者。家庭是反腐倡廉的一道重要防线。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努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家庭亲情关系,努力养成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不慕奢华,厉行节约,让廉洁奉公成为家庭准则,让家庭成为家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廉以育人,做好家教的传承者。广大党员干部家庭要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持家、以文化兴家的传统美德。每个家庭要承担起“人生第一所学校”的神圣责任,引导子女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广大党员干部家庭成员要积极支持配偶、子女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政为民;支持配偶、子女守住廉洁,远离腐败,共同构筑反腐坚固防线。
  廉以律己,做好家风的引领者。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人身自由,带头倡扬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带动好社风。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携手弘扬最美精神,推进清廉家风建设,共同为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