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组织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04
      6月3日,为深入推进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公路党员干部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市公路局组织40名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纪委《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整个展览紧紧围绕大厅“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等部分,通过讲解员讲述古铜镜的制作源起、历代王朝的兴衰罔替、古往今来伟人模范的先进事迹、贪腐典型的警示案例和时代楷模,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照片、文字、影视等资料,全体参观人员心灵上产生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深的领悟。案鉴不远,警钟犹萦。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好人生坐标,坚持做到防微杜渐,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系好廉政“紧箍咒”,“廉政阳光执法”,全力以赴投入到公路管理工作中去,加快公路建设和改造步伐,切实保护路产路权、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推进全市公路高质量发展,为鄂州“三城一化”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