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运管处组织开展“观展鉴初心”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05
     为了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6月4日下午,市运管处组织党员干部30人,集体赴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馆依托鄂州古铜镜文化,以镜鉴为主题,分“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铜镜发展历史、党的廉政传统、历史经验教训、党纪政纪知识、贪腐典型案例和近年来鄂州反腐败成果等内容。一段段视频、一句句警语、一个个鲜活案例,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此次观展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