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20
     日前,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落实工作责任。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养护站(队)长、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镜鉴清明》廉政警示片,学习了《鄂州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上,中心领导先后传达了市公路管理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暨纪法教育大会的精神,并讲廉政党课。
     在廉政建设宣传会上,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以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治庸、提能、问效”三年作风建设,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养护中心落实落地;二是要深入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学习深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三是要全面自查。要对照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结合科室职责和工作重点,认真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四是要落实整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问题,突出实效,抓实整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