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暨国庆节前廉政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30

  9月30日,市交投公司召开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暨国庆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加强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在八小时内外都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结合公司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付维法同志强调了三点。一是思想上不放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执行上不踩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廉政防线。三是落实上不打折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严执行纪律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