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兴红专题调研市运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16

  10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蔡兴红专题调研市运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运管处党委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听完市运管处负责人胡浩的工作汇报后,蔡兴红对近年来市运管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蔡兴红指出,机构改革和“治庸、提能、问效”阶段,运管部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知规矩明红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服务观念,进一步提高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教育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对于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蔡兴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道路运输行业责任重大,管理及服务对象都是直接面对人民群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二是切实提高纪法意识,把纪法红线、底线贯穿工作和生活之中。着力强化纪法贯通意识,让纪法学习“入心”“入脑”,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首先是全文学习党内法规选编,学懂悟通、学以致用,将纪法意识贯穿每项工作之中,始终筑牢廉洁干事“防火墙”,不断扎紧自我防范“篱笆墙”。三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要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模范作风带头做表率,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新姿态担当新使命,以大担当实现大作为。

  蔡兴红强调,当前做好“保军运”工作已经进入紧急状态,要切实落实行业监管有效措施,按照相关具体要求,加强外勤岗位力量,到现场和一线去,同时加强行业舆情处置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