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5-11

  5月9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姜俊涛作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静作工作报告。

  会上,局党委书记姜俊涛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力担当干事创业,使人民满意度明显提升,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为我市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明确了2020年市公路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六项重要工作措施。一是聚焦两个责任“无缝隙”。二是聚焦项目底数“不散光”。三是聚焦追责问责“零容忍”。四是聚焦作风建设“全天候”。五是聚焦专项整治“全覆盖”。六是聚焦廉政文化“新常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