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顺驾校签订廉洁服务承诺书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15

  为规范安顺驾校培训秩序,维护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9月10日,安顺驾校组织全体教练员签订了《安顺驾校教练员廉洁服务承诺书》,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签订承诺书,对进一步增强驾校教练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规范教学、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吃拿卡要等行为的发生,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严格遵守驾校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形象,传递驾培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