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局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2-10

   春节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港航海事局多措并敲响廉洁警钟,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一是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单位负责人廖晓彬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和工作纪律强调“三个要”、过好“三个年”,一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过一个廉政年二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过一个平安年;三要带头做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倡导文明节俭就餐、践行光盘行动,过一个健康年。 

  二是广泛开展廉洁过节宣传。处局通过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深入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单位微信、QQ工作群进行春节期间廉政工作提醒,提醒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四风”,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