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进行指导市交投公司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2-23

   2月23日,市交投公司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董进行到会指导,市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作风建设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及市局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目标考核优胜单位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集中学习了《鄂州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21年行动方案》。 

  随后,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付维法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推进一大工程,要从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模范先进性、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四方面,切实推进党的建设;二是稳妥有序深化公司两大改革,推进事企改革和各二级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三是下足功夫攻坚三个板块,狠抓项目建设、筹融资和生产经营;四是慎始如终抓好四类重点,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上常抓不懈;五是高度重视五项重点工作,做好课题调研、宣传报道、招商引资、制度建设和商业化改造。 

  最后,局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董进行同志对交投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用“三干”诠释交通精神,要做到实干、苦干和同干。二是赁“三精”推进重点工作,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切实推进交投公司的项目建设、制度创新、安全生产、常态防疫、营商环境和基层党建六大重点工作。三是以“三语”,吹响新年号语,第一句是以“三牛”精神,开启全年工作;第二句是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第三句是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