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08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临时党委委员、各中队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兵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精神。 

    肖明就支队加强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善作为,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共同做好支队警示教育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四是要强化警示教育,标本兼治。五是要强化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约束机制。六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