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29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廉教育中的作用,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其家属当好“廉内助”,把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以廉养家的良好氛围。

  10月27日,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代表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集中开展了系列廉政活动,首先总支书记廖晓彬作廉政讲话、家属代表作表态发言、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及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活动第二项内容赴三江港码头,据码头负责人介绍:三江港是长江中游南岸的核心港区,湖北省“十三五”最大的在建港口工程,交通运输部命名的全国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国内唯一的涵盖“铁水公空”四种运输方式的示范工程),国务院批复的鄂州港区一类水运口岸项目,工程总投资15.5亿。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充分了解鄂州水运的发展,增强了作为港航海事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廉政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领导干部及家属看到了党组织的爱护和保护干部的良苦用心,进一步加深了反腐倡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防腐拒变的决心和信心。领导干部的家属纷纷表示都能以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和战斗员的要求来激励自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