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及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2-16
    2月15日,根据市委办公室和交通运输局党组要求,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及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动员。

  会上,总支书记廖晓彬宣读并传达市委书记孙兵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2022年“再续精彩”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处干部职工要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水运企业与港口服务及第三方营商环境回访,进一步提高推进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的思想自觉。 

  此次会议还对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进行总动员,强调中心所有的干部职工需全面提升自己,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负群众对我们的期望,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的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