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22
  为深入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走深走实,3月19日,支队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支队临时党委委员、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宣布了支队干部职工理论业务学习制度,全面分析了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就近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强战斗堡垒,配齐配强支部班子;二是健全工作制度,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是突出党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中队作用,以活动为载体,与服务对象开展联建共建;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以“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为抓手,严查“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五是推进清廉执法,做到秉公用权,全体执法人员要做到站得稳、行得正;六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好联点共建非公企业党建业务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