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召开创建“清廉公路”、安全生产月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6-13
    6月8日,鄂州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创建“清廉公路、安全生产月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鄂州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总支(支部)委员、基层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静持,中心主任姜俊涛作全面工作部署安排。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生命重于泰山》等专题片。该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静传达学习了2022年“清廉公路”建设工作计划》,会议总结了中心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 

  中心党委委员付晓辉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了总体要求、活动内容、实施步骤和下基层领导干部联系点安排。重点围绕公路重点工程、桥梁“三年消危”、“四好农村路”创建示范,为群众安全畅通出行解难、平安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下沉社区协助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中心党委委员曹胜刚在会上宣读学习了《鄂州市公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突出抓好安全宣传、专项安全检查、安全责任落实等。对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和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对隐患整治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通报,严格追责问责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养护公司经理金海滨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对今年以来养护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心主任姜俊涛指出2022年上半年,鄂州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在省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己任,以加快干线公路建养、“四好农村路”及危桥改造攻坚战为重点,以开展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狠抓项目建设推进,着力抓好改革落实,严格抓好队伍和行业自身发展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同时指出了在项目资金、行业监管、强化应急能力、机构改革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党内条例法规、讲好党课和开展廉政形势宣传教育,筑牢廉政意识,结合公路实际,深入开展“清廉公路”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各单位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一线听取群众愿望呼声,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始终把人民群众和一线职工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干部和相关单位、科室要按照时间要求和节点,分析梳理“问题清单”、研究确定“任务清单”、总结落实“效果清单”,切实为基层服务对象困解难。要明确公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增强工作责任和使命感,力求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此次“三会合一”联席召开,既及时传达了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又高效的明确了工作的重点任务,压缩了会议时间,提高了办文办会工作效率,以良好的会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树立公路新形象,再创公路新佳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