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19
    8月18日上午,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会。会上传达了《鄂州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醒、告诫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廖晓彬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强化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转作风、纠“四风”、树新风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他强调,中心要紧扣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把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