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26
    825,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第20期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肖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支队党委委员,各执法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支委成员,支队机关、交通工程大队、港航海事大队长江中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吕建主持。

  会议先后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委员会关于印发《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重点问题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鄂交函〔2022〕151号);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集中学习收看《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视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权威解读《政务处分法》);集中学习收看了“运河清风”系列廉政微视频。 

  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肖明给大家作了题为《筑牢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支队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全面把握从严治党实质内涵,要深刻领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要深刻领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要深刻领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肖明强调,要坚如磐石,重整行装,持续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责任上肩,落实落细,严格遵守从严治党纪律规矩。一要强化清廉支队建设,塑造廉洁队伍;二要聚焦廉政为民务实,规范执法行为;三要突出执纪监督问责,构建长效机制。 

  肖明最后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务实重行、敢于担当,努力开创鄂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