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清廉家庭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9-08
    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清廉家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9月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华容运安中队组织收看“弘扬清廉家风,争创清亷家庭”文化讲堂活动,聆听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在“鄂州市妇联”抖音直播间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廉家风课”,这只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清廉交通执法建设的镜头之一。

    通过观看清廉家庭文化讲堂,使大家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推动更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淸廉家庭”。 

    华容运安中队临时负责人洪贞良表示,大家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为目标,深入开展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为重点的“淸廉家庭”建设活动,推动积极向上、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