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打造清廉鄂州公路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9-16
    2022915鄂州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召开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七期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日活动,中心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付晓辉主持。

  会上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视频资料、中共湖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北”主题新闻发布会和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 

  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宣传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中国共产党简史》P49-52根据地的土地革命和各方面建设、《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等内容。 

  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主任姜俊涛作了《全面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专题讲课,他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政治自觉;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队伍建设;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深刻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五是突出工作实效,在知行合一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问题、任务及效果“三个清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市交通公路保畅保通服好务;二是要结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突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公路清廉机关、清廉科室创建活动;三是要结合开展争创平安鄂州交通公路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落实公路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整改标准和工作措施,不断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