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建养中心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0-17
    为进一步做好鄂州市公路系统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督促全体公路青年廉洁自律,增强纪法意识,推进“清廉公路”建设,10月1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团委组织召开“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团日活动。来自中心各条战线的26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姜俊涛,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副书记黄攀,中心纪委书记余静、党委委员付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活动上,青年团员赵婷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让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当初入团的美好时光,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信念;青年团员金曼领学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主要章节,进一步强化了团章规范和角色意识;集中收听收看《纪小青说纪》、《中纪委履职一线---红包退还记》等廉政微视频,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告诫每一名青年团员,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原则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公路系统张育方、张勋、姚华山、方敏、黄忠、徐维韬、赵婷、汪克松、姜辉、刘合焱、田凯等11名青年团员代表,围绕青年廉政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岗位工作与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烈讨论。中心团委副书记胡颖就2022年第四季度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加强青年理论学习;二是做好团组织换届工作;三是抓好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智慧团建和主题团日等重点工作;四是开展好服务青年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副书记黄攀对中心主题团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坚持廉洁自律,管好“朋友圈”;三是要坚持立德修身,常怀律己之心。 

  中心党委书记姜俊涛讲话指出,全市公路系统青年团员一是政治上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作风上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是事业上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品格上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是廉洁上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六是学习上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最后,与会青年团员组织了2022年青年干部纪法知识测试活动,在催人奋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闭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