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3-01-17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上,4个局属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书记分别做了述职。陈卫兵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陈卫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中心工作,要学会抓住重点,正确处理抓好党建和推动发展的关系,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办好为民实事,坚持问题导向,揪住事关党的初心使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感受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把本次会议作为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认真查找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根源,完善整改措施,做到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